荣成拼团购房154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9月开学季将新增两所学校招生

发布时间: 2019-04-16 16:47:53

来源: 网络整理

分类: 行业动态

2554次浏览


为进一步保障和改善民生,经区围绕群众最关心的问题,确定了今年重点为群众办好的惠民实事,涉及了教育、交通、就业等11个大类,其中为了全面解决大班额问题,经区将学校建设工程列入2019年及2019年后三年全区“十大重点工程”之一,目前长峰中学和悦海小学各项进展顺利,长峰中学预计9月完工并投用,悦海小学计划12月完工并具备使用条件。

长峰中学项目位于经区长峰馨安苑小区内,青岛路东、长峰小学以北、平度路以南。规划用地面积30154平米,总建筑面积32295.02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2栋教学楼、1栋综合实验楼、餐厅、室内体育馆及一条300米跑道。学校投入使用后,可设置48个班级,容纳学生2400人。

通过施工现场工人加速推进工程进度,现教学楼、综合楼、餐厅及室内体育馆的主体工程已完工,进入装修施工阶段,室外配套工程也全面启动,预计工程8月底完工,9月全面投入使用。

悦海小于威海经区清华街以北、海滨路以东,总投资约9500万元,规划班级30个,可容纳学生1350人,总建筑面积25890.65平方米,预计2019年内完工并具备使用条件,建成后的悦海小学将参照中国传统的“学堂书院”空间布局,通过各建筑之间的围合以及教学楼自身围合而成的庭院,重塑清新淡雅的书香氛围。


责任编辑: jiangyi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