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拼团购房55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9人申请入群

恒大御海半岛|幸福舒居,悦鉴人生品质

发布时间: 2022-02-22 17:57:20

来源: 荣成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320次浏览


从前购房,价格是第一要素,如今,理性和成熟的市场让购房不再是简单的看价格而是会着重于“选品牌”,而作为品牌中的佼佼者—世界500强恒大集团在荣成倾力打造的恒大御海半岛更是用实力定义何为“品质”。

3815.jpg

项目落址于东部新城区,近几年该片区各方面的利好开始不断涌现让恒大御海半岛的价值不断攀升,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恒大御海半岛都有哪些优势吧。


3816.jpg


因自然而向往 礼遇绿意生活

生活的美好不在远方的风景,而是家门口的美景。恒大御海半岛,倾力打造五重欧陆景观园林,多层次的园林造景技术,春赏草木复苏,夏观生机盎然,秋品落叶缤纷,冬览翠绿长延,四季风景不同,揽美景入怀,推窗见景,开门游园的生活就是日常。

3817.jpg

全系生活配套 醇熟生活立即享

恒大御海半岛特意在楼下打造全系生活配套,下楼即可享受家门口的便捷—约2500㎡铂金会所囊括健身房、游泳池、舞蹈室、儿童乐园等多种娱乐设施,全家老小及亲朋好友都能在此娱乐休闲;项目周边便是大型综合商超集聚地,汇集餐饮、娱乐、购物等丰富业态,为业主们带来舒适便捷的社区生活。

恒大物业 贴心守护一生

幸福的生活,少不了无微不至的呵护。社区由国家一级资质恒大物业提供优质服务,由内而外保障居家安全;秉承“1530快速处理”原则,真正做到“出问题,有人解决,打电话,有人记录”的负责任态度,让居者更加舒心省心。此外,物业不定时开展社区活动,促进邻里关系,让业主生活在一个更有人情味的大家庭中。

参考价格:价格7800-8500元/㎡

楼盘地址:威海荣成市学院路1700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251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恒大御海半岛现有建面约58—128㎡御景华宅在售中,多种户型,满足业主的多重生活需求——无论是58㎡的单身贵族居住地,还是128㎡的奢阔大三居,恰到好处的空间 满足生活多重想象。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