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拼团购房165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石岛凤凰湖怎么样?凤凰湖都有哪些优势?

发布时间: 2022-02-23 17:41:28

来源: 荣成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373次浏览


山东威海凤凰湖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的海景养生居住区,连续九年蝉联山东省单体楼盘销售量第一名,于2010年获得全国物业管理示范住宅小区荣誉称号(国内住宅类最高称号)、国家AAA级旅游度假区,并于2011 年获批房地产开发国家一级资质。“凤凰湖”已发展成为山东房地产行业领导品牌,2011年位列山东省房地产开发综合实力第五名、威海市第一名。

3842.jpg

凤凰湖有着众多的优势,这些优势吸引了很多人前来买房,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些优势吧。

1、区位优势——石岛核心区,潜力巨大黄金地角

目前销售的房子里,高层住宅是离石岛新区政府最近的,也是离所有城市高档生活配套最近的,是优质生活的典范区,同时还是黄金地角房、教育房产,无论是自住还是出租、出售变现都要优于其他小区

2、景观――远望山海湖,近看小桥流水

选高层,最重要的原因就是景观视野好。只要是13层以上就可以看海、看山、看湖,把我们石岛最好的景观全部收入自己家中。试想一下,站在自家阳台,登高远望,大海碧波荡漾,山林青翠,心情自然也就开阔舒畅。除了远望山海湖,高层基本可以俯瞰小区的所有景观,相当于把小区景观全部变成您自己的,整个小区都是您的前花园。住多层只能看自己楼前的小桥流水,而住在高层各以看到整个小区,各种景观风格不断变换,给人的心情也不一样。

3、采光通风――每天多一点阳光

楼层越高,光照时间就越长,通风效果就更好。现在人们都追求健康舒适的居住环境,采光通风特别重要,尤其是老年人。每天多一点阳光、清风,也就多一点健康。由于高层建筑与建筑之间的空间大,通风要好于多层;特别在较高的楼层,空气的流通速度快,房间内的自然风要比多层多得多。

4、优越感――高人一等的居住享受

很多人都说住高层是身份的象征,那是因为一般人买不起高层。咱不说买得起买不起的事,住高层最起码比别人高,高人一等的感觉就不一样了,住起来就是舒服。比如去住酒店都要住最高层,因为俯视众生的感觉就是爽。

5、安全性――建筑质量、抗震系数高

多层一般采用框架结构,高层全部采用框架剪力墙结构,抗震系数远高于多层,使用寿命也较长。从打桩和地基的数据对比您就很明白了:我们这里多层的地基是95公分,高层中11层的地基是2米,18层的地基是3.5米,而26层的地基是6.4米。从桩深看,一般的多层是7、8米,而高层一般是14、15米,高层的安全性肯定要高得多。而且高层建筑的材料本身也要比多层的等级高,建筑施工队伍的资质也比多层的好。

6、私密性----超大楼间距带来的免干扰私密生活

高层住宅一般楼间距是45米,大间距有的是80米,像606东边户的楼间距最长超过了200米。这么大的间距有效保证了自己生活的私密性。

7、公共空间――更多的休闲游乐场

高层之间楼间距比多层大,公共空间也更多,我们在高层组团之间增加了很多景观式亭台、组团景观、健身设施、儿童游玩设施等,给社区活动以及邻里之间的交往提供了广阔的场所。您站在自家的阳台上,就可以看着自己的孩子或家人在自己门口玩耍散步,很温馨的居住氛围简简单单地就营造出来了,这可是花钱也买不来的享受。

8、新板式高层住宅

凤凰湖的高层舍弃了北京、上海大多数的塔楼设计,全部采用纯板楼,完全做到每个房间的通透效果,不存在一般高层的暗厅、暗卫、暗厨的情况,采光通风效果远比一般的高层住宅好得多。而且我们的高层客厅、主卧室全在南侧,有效保证每天充足的光照和通风效果。而在楼宇北侧全部做成走廊大窗,仅用作观景、通风,这样以来就完全舍弃了北侧的空间,一个单元至少舍弃了90多个平方,按照6000元每平方的均价计算,一个单元就少了54万的利润。凤凰湖的建筑设计完全是人性化的现代设计,所有设计的出发点都是为业主打造一个更舒适的居住空间。

9、户型优势――全通透,可比多层住宅的户型设计

您再看我们的户型,全明通透的户型设计,而且卫生间、厨房全部通风,完全杜绝了老式高层暗卫、暗厨的缺点,而且您看D户型更是跟多层的户型设计一模一样,这种户型是属于我们凤凰湖的首创。不是一般开发商想不到这样的户型好,而是他们舍不得由此带来的利润损失。

凤凰湖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800元/㎡

楼盘地址: 凤凰湖路480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251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凤凰湖的绿化标准很高,环境不错,物业也是尽心尽力,恒大也在本项目旁入驻,想必以后的生活配套和交通将会更完善。当然了,对于投资来说,升值潜力也是无限的。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