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拼团购房88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恒大御湖庄园怎么样?恒大御湖庄园有哪些优势?

发布时间: 2022-02-22 17:10:34

来源: 荣成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038次浏览


恒大御湖庄园位于滨海小城威海,威海的优越环境全球可鉴,威海是中国首个“国家卫生城市”、中国首批“优秀旅游城市”、全球首个获得“联合国人居奖”的中国城市、并被评为“最适宜人类居住的城市之一”。

3814.jpg

不是购房在认为项目恒大御湖庄园的区位优势明显,环境资源十分优质,产品具有强竞争力,同时背靠实力龙头房企,核心价值突出,未来可期,为什么这么说,我们可以从恒大御湖庄园的下面几个优势中看出来。

区位及经济优势:三面环海,地理位置优越,经济发展强势,未来增值空间大

荣成市同样三面环海,是中国大陆深入海洋最深的部分,自古以来是渤海湾通往外国的海上贸易咽喉之地。石岛管理区处荣成市南部,为胶东半岛东南端,濒临黄海,是中国大陆距离韩国最近的地方,拥有中国北方最大的渔港石岛渔港、国家一类开放口岸石岛港,国内外客商来往频繁。高度发达的渔业、适宜居住的环境为荣成及石岛的发展带来较大增值空间。

就经济发展而言,素有“威海经济看荣成,荣成经济看石岛”的说法。一直以来,荣成市GDP总量领跑威海各区县,且多年持续位列全国百强县前列,2018年位居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第17位,同时位居全国绿色发展百强县第14位。而石岛管理区,是威海市唯一的一个、也是全国不可多见的“经济单列区”,其GDP总量几乎占到荣成的一半。

交通优势:立体交通网络密集构建,出行方便,带动区域价值提升

恒大御湖庄园所在的石岛管理区交通密集、便利,海陆空立体交通网络成熟完善,拥有石岛汽车客运站,石岛客运港口,同时多条省道、国道直通高铁荣成站、威海站及威海机场,通达全国各地。

项目可到威海市、距荣成市政府,同时距离荣成站、威海大水泊机场不远,荣成站为青荣城际铁路线重要站点,主要连接青岛、烟台及威海,已形成青烟威荣两小时经济圈,除此之外,直达济南、枣庄、北京、西安、上海、石家庄等多个重要城市。总体来看,项目所处石岛区域内部交通路网密集,同时依托空铁两大交通枢纽,具备较强交通优势。综合立体交通网络将更加完善,不仅使生活更加便捷,更能促进区域内人口、资金等各种资源要素的快速流通,进一步推动区域经济发展。

产业优势:坐拥中国北方最大渔港,海洋经济桥头堡,发展潜力巨大

石岛以港闻名,以渔强镇,实力雄厚,是中国北方最大的渔港。作为中国北方最大的渔港和国家中心港口,石岛以远洋渔业、港口贸易、水产加工、造船配套为四大支柱产业。在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发展规划中,环石岛湾重点打造以海洋新能源产业为特色的海湾经济区,石岛在高新技术、生物制药和新能源利用方面占据资源优势,将成为中国海洋经济的桥头堡。

2019年6月8日,亚洲最大最豪华的邮轮型客滚船“中华复兴”号在石岛管理区下水。该船技术含量高、内部装饰豪华、设备齐全,主要用于国内远海航线承运旅客、轿车、载重汽车和集装箱拖车,在安全、噪音、振动等方面满足最新国际规范要求。“中华复兴”号将于今年10月交付,投入烟台和大连之间的渤海湾航线营运。可以看到,不管是过去、现在,还是未来,石岛均在远洋渔业、港口贸易等产业领域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具备强有力的发展势头。


资源优势:优越的海景资源+众多星级旅游景区,旅居养老优选之地

荣成市连续多年被联合国评为世界上最适合人居住的地方之一,全球十佳宜居城市,而石岛,其天然环境同样十分适合养生养老。天然的资源优势使得荣成、石岛成为大众旅居、养老的优选地之一。

荣成海景资源十分优越,甚至优于威海市区。同时旅游景区众多,据相关统计,威海80%的星级旅游景区坐落于此。拥有两个国家4A级风景区——成山头风景名胜区、石岛赤山风景区,及荣成石雕山野生动物园、鸡鸣岛、西霞口度假区、那香海国际旅游度假区、九顶铁槎山风景区等众多旅游度假资源。

参考价格:价格6888-10000元/㎡

楼盘地址: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石岛管理区凤凰湖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251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综上所述,我们可以看到威海恒大御湖庄园抓住了文化旅游、健康养老行业最新发展趋势,创造性地将旅游、休闲游乐、居住、养老等需求有机结合,未来将成为区域内引领旅居养老发展的标杆之作。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