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拼团购房117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6人申请入群

开启全维度度假生活

发布时间: 2016-05-27 09:20:1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802次浏览


中国经历了火热的房地产“黄金十年”,房子本身作为居住的使用功能和投资的属性已经逐渐淡薄下来,然而另一个巨大的刚需市场出现了,为了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度假需求,荣盛通过自身努力促使“度假”成为“刚需”。

点评

荣盛“盛行天下”开创了中国全维度度假生活,这不仅仅是一项与业主共同的事业,更是我们都应该拥有的一种生活和态度。

引领度假刚需时代

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荣盛发展(002146,股吧)002146是一家责任房企,一直以来以“创造财富、培育人才、服务社会、报效国家”为宗旨,在新的“度假刚需时代”,荣盛发展决定通过最好的平台和强大的运营能力为市场提供最好的“度假生活”。

通过成立荣盛康旅集团,涵盖打造“旅游、度假、养老、养生、生物及生命工程”的全产业链的新型生活服务商,荣盛正在大北京楼盘、大黄山、大海南楼盘、大华中和大西南等六大区域和海外市场快速布局“6+N”战略区域蓝图。

“盛行天下运营系统”,以荣盛币为载体,为客户提供“候鸟式”置业、投资、旅居的一站式服务,线下便利营运、线上便捷管理,实现你我“一处置业、四季度假、旅居天下”自由乐享的快服务、慢生活。

筑梦北戴河新区

荣盛康旅集团通过“盛行天下运营系统”率先推向市场的产品包括秦皇岛楼盘、黄山、神农架、海南、野三坡,这五个产品气候宜居、四季互补、交通便利通达,高标准生态旅游度假的特点2016年首开亮相即受到度假人群的火热追随。其中一个lt;/p>

荣盛康旅集团秦皇岛公司在北戴河新区最美的30公里黄金海岸线上共计投放了4个项目。统一名称为荣盛戴河湾,总用地面积超过10平方公里。其中已投入运营的有以情怀度假别墅为主要特点的荣盛戴河湾·一杯澜、以家庭式度假小镇为特点的荣盛戴河湾·戴河首岭、以汤泉养生小镇为特点的荣盛戴河湾·汤泉首岭,以及正在筹建的阿尔卡迪亚四季海岸。项目内融合有五星级度假酒店阿尔卡迪亚、青少年户外海洋营地、十一个各具特点的业主俱乐部、开心农场、树屋鹿

苑、最美星光主题沙滩吧等丰富的乐享资源。

京华时报记者 邢飞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