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拼团购房184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3人申请入群

“中科未来城” 正式落户长寿 “四基地一中心” 将引领街镇工业全面发力

发布时间: 2016-05-23 09:48:5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960次浏览


华龙5月19日14时讯记者 谷显刚 通讯员 唐富丽昨18日,长寿区政府与中科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正式签订“重庆长寿·中科未来城”合作框架协议。这标志着,一个由四基地一中心构架的“中科未来城”将在长寿拔地而起。

据了解,双方合建的这一项目,规划在长寿区街镇工业走廊内,主要由4个基地和1个中心构成简称“四基地一中心”,即环保与健康科技产业基地、智能制造与新能源产业基地、通用航空产业基地、长江生态环境科创基地,和中科院科技成果转化中心。街镇工业走廊有关负责人称,双方以技术应用为前提联袂打造的这一项目,对支撑和引领长寿区产业转型升级和助推街镇工业全面发力将发挥极其重要的作用。

记者梳理双方制订的“合作框架协议”发现,这个“中科未来城”以形成“研—招—聚—投”相互促进的产业发展生态圈为思路,意在把长寿打造成为产业发展高地,促进当地产业转型升级,助推区域经济发展。基于长寿区优良的临港空域、江湖水域、山间地域,合作内容将围绕大环保与大健康、智能家居与智能车、新能源汽车、通用航空等产业项目,重点开展先进制造技术、工艺及装备的定制研发,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的应用示范,以及基础材料、核心基础零部件元器件研发与应用,工业节能、交通节能及建筑节能等相关技术,可再生能源以及低碳环保生物技术在工业生产中的集成应用等。同时,通过“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加速实用化技术推广,着力打造“四基地一中心”。

此外,双方还将筹建重庆科创基金和成立重庆战略性产业发展基金会。

签约仪式上,长寿区委书记赵世庆强调指出,要通过“重庆长寿·中科未来城”项目的实施,全面推动长寿区工业化和城镇化的发展。一是以项目为载体,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二是以项目为引领,驱动产业创新发展;三是以项目为契机,推动新型城镇化建设;四是以项目为依托,拓展双方更深层次、更广阔的合作领域。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