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拼团购房109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梅江南10年传说落定美墅金岛打造津城“中国豪墅”

发布时间: 2016-05-19 12:06:5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921次浏览


近日,号称“亿级”“天津楼盘第一豪宅”,致力于代表天津挺进中国顶豪阵营的巅峰作品——美墅金岛在万丽天津宾馆隆重举行案名发布会暨媒体酒会,以“瞰众生、非凡品”为主题,正式公布案名。

择址梅江南之心

以“岛”成就终极王者之地

如今的梅江,吸引了大量高端人士聚居,环湖而居的尽是豪门望族、精英领袖,比如梅江南别墅4号院、中央御墅等纷纷选址于此。在梅江南临湖地段置业,早已成为身份地位、繁华之中栖居自然、舒享健康的象征。目前,区域可供开发地块日趋稀少,尤其一线沿湖更已无土地可供开发。

美墅金岛,位于梅江南的中央“湖心”位置,不仅是区域内最后一块可供开发的居住用地,更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终极王者之地”——与其他所有梅江南别墅项目不同,美墅金岛地块为“湖心独岛”,四面湖水环绕,形同“众星拱月”“万墅朝宗”。

如此城央“独岛”,不只冠绝天津,环顾北中国亦仅此一处。当年梅江南整体规划中的这块“0号地块”,从规划诞生直至今天,已然经过10年光景,但世人赋予它的关注与期许从未褪去。等待极品,时间不足惜。经过10年的酝酿与打磨,今天终以万千风华呈献于世:全岛仅规划49栋顶级独栋,单套户型达680-2000㎡。

联袂世界级大师

致献匠心巨著

一个顶级产品的诞生,离不开一个实力企业品牌做后盾。美墅金岛,是天津本土企业大通投资集团集萃全球精华、挥斥巨资,倾力打造的匠心之作。作为大通投资集团涉足高端精品战略的首秀,不仅在规划、设计、产品造的每一细节上都精雕细琢、力求完美,其在产品高度的营造上更力求巅峰,立志代言天津豪宅市场。例如,花费重金请来世界级大师,新古典主义建筑泰斗、耶鲁建筑学院院长罗伯特·斯特恩,以原汁原味的美式新古典主义建筑礼献天津,融汇西方伟大建筑文明的印记珍藏,呈奉大师在中国的首个别墅作品。记者 李姣

责任编辑: fengpeipei

团购报名